close

臺下,聽你所唱的歌,看你亮眼的演出。
此時,
出現一道光,那道光在臺上顯現的是super star

放著你的CD,好聽又動人的歌一直在我耳邊環繞著
歌詞的內容,讓人好感動。


『當一個你最親的人離開了,那思念、想念的心情有誰懂?
 多希望時間倒流,多希望妳永遠都在我身邊
 牽著妳的手,永遠都不放。妳的愛,只有我知道。只盼在牽一次妳的手。』


『宅男做的事,我都做,過著邋塌的生活。
 我知道,這樣的生活不可以在繼續
 我知道,遇到瓶頸還有朋友在
 就怕浪費青春。』


『在一起的風風雨雨、甜甜蜜蜜都藏在我心裡
 妳有看見嗎?
 苦苦的等待,換來的是不知道妳還愛我嗎?
 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,因為妳永遠都不知道
 我心裡早已留有妳的位置。』


你的創作讓你走到歌手所盼的紅色希望
就差一步
給自己信心相信自己

www.wretch.cc/blog/brenda7807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824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